撕枕犹眠

圈名闻斐,初二生,绘技不精,多多谅解。QQ2681665718。

【朝耀/普设】相性100问

啊啊啊吃到死扛啦:

就还是挺OOC,有肉渣子

预警!!!年龄差有点大

24学生耀和32总裁朝

背景还是:我能否将你比作一整个盛夏? 

可能后续有国设(历史生冒头)

OOC之后的性格我不好形容,大家自己体会吧

QwQ

后50问过于劲爆,我怕进小黑屋,遂放ao3

ID:Silence_of_Dawn
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耀:王耀

朝:亚瑟柯克兰


2 年龄是?

耀:24

朝:32


3 性别是?

耀:男孩子

朝:…男的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耀:有点老成……挺随和的

朝:早年叛逆吧,现在比较成熟


5 对方的性格?

耀:好别扭啊,喜欢说反话,总是臭着个脸,根本猜不透在想什么……

朝:有时候有点忧郁,很恋家,但是很有活力总是元气满满的,有点贫…还有不经逗但是喜欢逗人……很谦虚,被夸会不好意思,比较随和……

耀:(打断)好了你别说了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耀:21岁的时候,春天的白崖上

朝:我记得是一个春天,Dover难得的好天气,看见他一个人在白崖上吹风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耀:很帅,艺术涵养很高,感觉有点维多利亚时代的绅士残影

朝:如果真的是第一眼的话…咳咳……我想娶他

耀:带嘤人,你给我好好说话

朝:fine fine fine,有点忧伤的东方美人,真的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人……都要漂亮。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耀:虽然他看起来,或者他总是装作不近人情,但是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细腻的人

朝:一个一个列举或许太多了,这样说吧,他是我青翠的花园中唯一的一枝玫瑰

耀:平时咋不见你这么直球呢?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耀:最讨厌的话……他喝酒再耍酒疯就离婚吧

朝:一生气就玩失踪,要满伦敦的找

耀:你不惹我生气我也不至于

朝:伦敦只是表面光鲜亮丽,亲爱的
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耀:其实他骨子里那股高傲,还挺吸引我

朝:耀也傲,但是是和伦敦人不一样的那种……就像他那边所说的松柏之气,很令人着迷。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耀:亲爱的,亚瑟,柯克兰先生……我不是很习惯用欧这边的昵称称呼他

朝:耀,My dear,sweety,我的东方玫瑰,有时候也会用……

耀:什么都往外说只会害了你的,柯克兰先生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耀:用耀就好了,别整那些肉麻的

朝:还是希望他可以称呼我为“丈夫”

耀:(坏笑)**

朝:?!我不能保证我今晚回去会对你做什么,我调皮的小玫瑰


13 如果以动物来比喻,你觉得对方是?

耀:维多利亚大军舰

朝:优雅的黑猫……耀,你的比喻有点奇怪。

耀:好吧,我想……猫头鹰比较合适。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耀:啊?这是可以说的吗?

朝:爱丁堡公爵,福尔摩斯的各种周边,各种译版的莎士比亚诗集,戏剧集……他喜欢花,喜欢看书,喜欢喝茶,咖啡,奶茶……他还喜欢传统的英式甜点……

耀:其实不用那么麻烦…你让我qi你一次…

朝:??!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朝:想抽空和他回他的家乡看看……

耀:亚瑟

朝:?

耀:我是说,我 想 要 亚 瑟 柯 克 兰

朝:(亲)我说过,you had me at"hello"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耀:每次吵架的时候都说反话,我又会习惯性当真……做的时候一点都不温柔,只会横冲直撞

朝:参照第九题


17 您的毛病是?

耀:喜欢想七想八

朝:性格挺烂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耀:他性格超烂

朝:参照第九题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耀:参照第九题和第十六题

朝:我和耀一样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耀:第N次玩失踪逛到苏荷区,点杯喝的被下/药……他把我带回家后半个月没和我说过一句话,做的时候都闷闷的……唯一一次他对我发脾气

朝:喝多了酒,当街耍酒疯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耀:(举起左手手背)

朝:……嗯,如你所见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耀:是第一次约会还是做……

朝:多佛尔市,白崖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耀:很浪漫的氛围,我们一起讨论诗人,作家,音乐家……

朝:光顾着看他了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耀:我亲了他

朝:他亲了我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耀:最常去的还是白崖,然后就是在泰晤士河边散步

朝:白崖吧,也会去乡下走走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耀:这不是能过审的

朝:做一桌他的家乡菜,摆上一大束爱丁堡公爵……

耀:自己人,别进厨房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耀:说实话我后来想想,他其实拐弯抹角给我告了好几次白,但是我没听出来

朝:我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耀:在伦敦的生活枯燥而阴郁,但是他的出现让我觉得,时间真快啊……

朝:没有多喜欢……好吧,就像英国人不能没有红茶一样

耀:你看,又来了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耀:如果这种感情被定义为"爱情",那么我想是的

朝:他早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耀:他说" I'm not drunk!"

朝:bloody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耀:把他公司机密文件全部公布,还有他喝醉酒发疯,那啥的时候说情话的视频全发出去

朝:狠狠地把他*一顿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耀:当然不能!

朝:我才不……好吧我应该会很难过,但是我舍不得把他怎么样……我的余生不能没有他。

耀:救命,柯克兰先生,您怎么还是个恋爱脑啊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耀:他从来不会迟到,每次都会掐着点,据说是为了不列颠绅士的颜面。

朝:完蛋,出事了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耀:有点醉,一直哭着问我爱不爱他的时候。

朝:是第一次见他的那一天,日落之后,我们在满天星斗下聊天,他坐在地上,我站在一旁。他突然说着说着仰头望着我……那一刻,我感觉所有的星光都穿过我的心脏。也就是在那一瞬间,我坠入了他温柔的爱意里。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耀:他会红着脸,特别不好意思地一手捂脸,一手偷偷来牵我的手

朝:当我望向他的时候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耀:和爱人一起,在白崖上吹风,看日落……或者,能和他手牵手,在西湖转转……

朝:把他有点凉的手攥在手心里捂热,在冬天的泰晤士河旁散步


39 曾经吵架么?

耀:有过

朝:嗯


40 都是为些什么吵架呢?

耀:大部分我感觉还是文化隔阂吧,思考问题的方式和角度不太一样

朝:其实是我的问题,我有点患得患失……我真的很怕失去他……所以总是装得尖酸刻薄的样子

耀:好啦,再大的事我们都要一起承担的,my dear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耀:吵完之后心平气和地谈一谈,谈不了就……

朝:用一场酣畅淋漓的*事解决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耀:我不信这个,但是因为他,我希望可以

朝:我希望的是生生世世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耀:他一个人满伦敦找我,最后失魂落魄地坐在街头被我看见

朝:他每天帮我处理好家务,逗我开心,下课后陪我加班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耀:我还是喜欢好好表达吧,我喜欢拥抱,喜欢亲吻

朝:记住他的所有喜好,然后默默帮他处理好棘手的事情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耀:没有过吧,亚瑟真的是一个,用情至深的人

朝:我一直相信爱情,正如我相信王耀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耀:白玫瑰

朝:红玫瑰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耀:只存在于过去

朝:相遇之后发生的事情我都会分享给他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耀:他那么优秀,我只是一个学生

朝:他明明只是一个学生,却有着比公司元老还要强的能力与远见,他几乎什么都会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耀:我们已经

朝:结婚了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耀:我相信他,他真的是一个很固执的人,让定了就不会改

朝:耀也是一个很倔强的人,不轻言放弃




谢谢你看到这里❤️
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